試駕
Dec 20, 2021
檜意森活賞老車 <br>經典90嘉義攝影會-Toyota車廠篇
試駕
Dec 20, 2021
檜意森活賞老車 <br>經典90嘉義攝影會-Toyota車廠篇

至於Totoya陣營當天可以看到多部經典好車,例如天王跑車Supra四代車型,再加上AE86、MR-2與Celica等一同參與當天的活動。

這部素有牛魔王封號的豐田JZA80 Supra(四代目車型),原廠搭載一顆3.0升代號2JZ-GTE的直六Twin Turbo引擎,使日規版車型擁有280hp/44.0kgm的性能表現,只要經過全面性的引擎強化,千匹牛魔王的改裝實例也時有所聞。
這部舊款Toyota AE86在車主費心整理下,呈現出內外相當完整的翻修質感,連引擎已更換成4A-GE 20V的系統,只能說車主對老車真的很有愛!
這部黑色二代MR-2是日本第一款大量生產的中置引擎跑車,搭載的引擎是3S-GE系統,其卓越的運動性能,平均而流暢的加速力都是其受歡迎的原因。
現場很多民眾都在猜這部車到底是什麼車?是Accord、老86還是其他車款都有人猜,而正確答案是四代目的Toyota Celica Liftback,生產年份從1985-1989年間,搭載引擎有3S-FE與3S-GE,在台灣這部車的能見度幾乎是零,非常稀有,民眾猜不出來很正常。
  • 這部Lexus IS200改裝車,由於原廠引擎腳的位置與2JZ-GTE相同,因此國內有不少車主都移植改裝潛力深厚的2JZ來玩,包含這部車也是如此,不過比較特別是的它還移植美規Supra後期的五速自排變速箱,聽說是給車主女朋友開的車。
  • 這部老式經典的Toyota Camry Spirit wagon,出廠年份從1987-1992年間,看得出來車主經過很用心的整理,外觀上很多零件都翻新過,應該要花費不少時間整理才能有此成果,相當佩服。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