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車訊
汽車新訊
Nov 10, 2021
價格下修、配備加碼 小改款SsangYong Rexton
一手車訊
汽車新訊
Nov 10, 2021
價格下修、配備加碼 小改款SsangYong Rexton
●更為霸氣有質感的外型設計
●標配12.3吋數位TFT LCD儀錶板
●搭載2.2e-XDi柴油渦輪引擎
●採用「QUAD-FRAME」四框體底盤結構
國內售價  168.8萬元

繼日前小改款Rexton Sports貨卡車型發表上市之後,SsangYong永嘉雙龍汽車緊接著於11月初再推出小改款Rexton 7人座休旅旗艦車型,維持單一車型設定,新車售價168.8萬元,相較於小改款前的186.8萬元,價格下修幅度達18萬元。
 
小改款Rexton雖然維持原有的長4850/寬1960/高1825mm以及2865mm的車身尺碼與軸距,但整個車頭與車尾造型則經過不小幅度的修改,擁有更為霸氣且面積加大的八角型交織點鑽式水箱護罩,以及造型更銳利的狹長型LED頭燈,此外重新修整過的前保桿與進氣壩也與左右雙ㄈ造型的霧燈座相整合,帶來懾人的氣勢。車尾也將原不規則狀的尾燈組改為多邊造型樣式,內部也導入了更亮眼的紅色LED導光條設計;另外,左右燈組中央也加入一道鍍鉻飾條,搭配呼應車頭的ㄈ字形後保桿以及重新設計過的L型後霧燈與鍍鉻排氣尾飾管,讓整個外觀造型更具層次與視覺質感。


以「QUAD-FRAME」四框體底盤結構搭配4WD(2H/4H/4L)驅動系統,可輕鬆克服崎嶇路面的顛簸障礙。

車艙內的變動幅度較小,維持原有的鋪陳格局,全車仍採用Nappa真皮菱格紋的高品質人體工學座椅,且雙前座皆具備冷熱/通風功能。配備部分,包括12.3吋數位儀錶、8吋車載娛樂通訊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連結功能)、駕駛座8向電動調整(3組記憶)、雙區恆溫空調、手機無線充電裝置、AVM環景攝影系統、電動天窗以及電動尾門等等皆為標配。另外,也擁有更完備的ADA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包含IACC智慧型定速巡航、FCW前方碰撞警示、AEB自動緊急煞車、RCTA後方車側警示、LDW車道偏移警示、BSD盲點偵測警示、LCA車道變換輔助以及HBA智慧型遠光燈輔助系統等。


小改款後的內裝鋪陳大同小異,且同樣擁有高級豪華的用料質感與豐富配備。


ADAS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更為完備包含RCTA、LDW、FCW、BSD、LCA、HBA、AEB以及IACC等駕駛輔助系統。
 
動力部分則搭載相同的2.2升e-XDi直4柴油渦輪引擎,並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AWD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從原181hp、42.8kgm提昇至 202hp、45kgm,平均油耗則為12.26km/L。
 

所搭載的2.2升e-XDi直4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提昇至202hp與45kgm。


想看更多文章:車訊網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