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_news
Mar 29, 2023
新台幣80萬級距電動車<br>Volkswagen ID. 2all concept全球首發
autos_news
Mar 29, 2023
新台幣80萬級距電動車<br>Volkswagen ID. 2all concept全球首發

●車價低於25,000歐元合新台幣81.6萬元

●展示2025年開始應用的品牌設計語言

●搭載Travel Assist、IQ.LIGHT、Electric Vehicle Route Planner等先進科技

●最大續航里程可達450公里

德國車廠Volkswagen持續拓展旗下純電家族陣容,最新發表的ID. 2all concept純電概念車將成為日後擴大市場占有率的重要武器,採用最新的MEB入門平臺開發,最大續航里程可達450公里,更會搭載Travel Assist智慧車陣穿梭系統、IQ.LIGHT矩陣式頭燈以及Electric Vehicle Route Planner電動車路線規劃功能等先進技術。ID. 2all concept同時也預覽Volkswagen集團在2025年開始應用的全新品牌設計語言,預計2026年正式開賣。

外觀設計採用Volkswagen品牌最新設計語言,預計2025年開始逐步導入。

更重要的是,ID. 2all concept在規劃中主打入門市場,新車售價有望壓在25,000歐元以內,折合新台幣大約81.6萬元,具備相當優異的競爭力。原廠表示,ID. 2all concept是一輛擁有Golf寬敞空間,卻只需Polo價格就能購入的全新電動車。目前原廠並沒有提供太多關於ID. 2all concept的規格數據,僅確認採用全面革新的MEB平臺開發,是MEB平臺首款唯一採前驅設定的電動車,單馬達可輸出226匹馬力,WLTP續航力估計可達450公里。

外觀所採用的全新設計語言,其中一項元素就是曾用在初代Golf上的C柱造型,經過現代化設計重新詮釋後所創造出來的全新版本。整體來說,ID. 2all不僅具備強而有力的姿態,同時車頭正面樣貌充滿親和力,車身比例則展現出動感和不因時間改變的雋永優雅。

車內採用雙螢幕配置,大幅減少實體控制介面,讓內裝鋪陳顯得格外乾淨俐落。
內裝空間大小約與Golf相當,並且運用了許多巧思,提高使用便利性。
充電纜線就安裝在座椅底下,方便收納不佔額外空間。

Volkswagen乘用車部門執行長Thomas Schäfer直言,集團正在快速且紮實地進行轉型計畫,目標很清楚,就是要讓Volkswagen成為民眾所喜愛的品牌。ID. 2all展現了品牌未來方向,期盼能更加貼近消費者,並提供最頂尖的科技與搶眼設計。ID. 2all將會是加速進展的重要產品,帶領2026年共計10輛的電動新車大軍擴大市佔率。不僅如此,Volkswagen正在開發售價低於20,000歐元的電動新車,可望進一步降低電動車入手門檻,並挑戰Tesla目前的主導地位。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