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
Mar 13, 2023
公司、住家停車兩頭難?<br>一手車訊跨區停車來幫忙!
試駕
Mar 13, 2023
公司、住家停車兩頭難?<br>一手車訊跨區停車來幫忙!

停車向來是開車族最傷腦筋的問題,無論是上下班通勤或是公務外出所需,為了尋覓、等候停車位所花的時間有時甚至比辦正事的時間還長!最理想的方式當然是公司、住家、公務地點都能有專屬的車位,但對一般人來說哪可能負擔得起這些車位的租金呢?

一個停車位租金 任選5個站點

如果能有一種方法,讓你用一個車位的租金,在住家、公司甚至常去的地點都能有方便又省時的停車位,那該有多完美啊!沒錯,「一手車訊跨區停車服務」就是如此便利的解決方案,四大特色讓你停車不再成為惡夢:

◎省錢

「一手車訊跨區停車服務」提供1個月、2個月及3個月共三種停車權益期間的費用選擇,最低的1個月停車權益費用為5,000元,車主最多可以選擇5個站點,可以是住家、公司、經常前往地區周邊的配合停車場站點。

◎便利

一旦成為「一手車訊跨區停車服務」會員,在所選定的5個停車站點,車主即可不受時間限制,24小時隨到隨停。

◎智能

「一手車訊跨區停車服務」停車站點全數採用車牌辨識系統,車主可隨時自由進出;離場時透過鏡頭辨識系統建置指定的車牌號碼,即可出場,無須再於繳費機前確認會員身分。

◎廣泛

選定停車站點不受區域限制,可依需求於全台灣各縣市選擇最多5個站點,只要你常去的地區有配合站點,就能不受限輕鬆選擇。

特色
眼見有停車場卻滿位,只能停在閘門前期盼有車趕快離場,這樣的經驗對開車族來說絕對是無奈滿點的日常。

以Line掃瞄QR Code

緩解開車族停車的痛

跨區停車Line QR Code

想要擁有「一手車訊跨區停車服務」非常簡單,只要開啟智慧手機、以Line掃瞄「一手車訊跨區停車服務」QR Code,即可進入設定步驟。

Step 1.

掃瞄後進入「一手車訊跨區停車服務」首頁。

步驟1

Step 2.

閱讀「購買流程」後,滑至頁面最下方點擊「開始」。若想先了解場站分布狀況,也可點擊「場站地圖」。

步驟2

Step 3.

進入「跨區停車介紹」頁面,建議點開「跨區停車權益使用契約書」,先了解自己的權益及使用方式。

步驟3

Step 4.

接著依照頁面指示,逐項填入必填資訊,下方可選擇三種不同的使用權益期間。

步驟4

Step 5.

接著就要來選擇要停車的站點了,總共有5個欄位,最多可以選擇5個站點。

第一欄先選縣市別,點選後會出現下拉選單;選完後再選行政區。如果需要參考地圖,也可點擊「場站地圖」就會跳出地圖畫面供參考。

Step 6.

選完停車場站後按下完成,便會進到訂單成立的畫面。畫面中會列出「訂單編號」、「匯款金額」,接著就是依照畫面中所列資訊,進行匯款動作。記得在這個畫面先點選「加入跨區停車LINE官方帳號」,之後再將訂單編號及匯款憑證於「跨區停車LINE官方帳號」中提供,便有專人與你確認開通。

步驟6

停車流量大時還是得排隊

但跨區絕對是經濟性優勢

為了體驗「跨區停車」的便利性,我們以公務車來實際體驗整個流程。我們先以平常的活動範圍選擇了汐止忠厚公有市場、南港東明社會宅及Citylink南港店共4個站點。

在東明社會宅剛好有兩個相鄰較近的站點,如果你不是剛好5個站點都要設定在不同區域,我們建議住家或公司附近可以多設置一個,畢竟大多數停車尖峰區域會是上下班的公司與住家。

系統開通後,無論進出都是透過車牌掃瞄辨識,完全省去多跑一趟繳費機付錢或是過卡的麻煩。雖然停車位不是固定位置,但上班、下班能有車位停車,對開車通勤族來說已經相對便利不少,更何況以一個停車位的租金就能在公司、住家都能有停車的權益,比起兩邊都要租一個停車位的花費來說,更有經濟性的相對優勢。而且,比起租金便宜一點、但早晚各有離場、進場時間規定的分租型車位,也有更好的時間彈性。

雖然「跨區停車」還是得視停車進出流量,有時必須等候排隊進場,但這與大多數承租公有停車場或其他停車業者的月票機制相同,但更關鍵的好處則是讓你能有「跨區」的省錢優點。

站點有空位即可長驅直入,若碰上停車場流量較大,還是得排隊等候進場,但可以「跨區」使用的好處還是很吸引人。

跨區停車常見問題

場站地圖QR Code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