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_news
May 05, 2022
BC台灣柏釧第三屆公益路跑<br>與大家一起做公益
autos_news
May 05, 2022
BC台灣柏釧第三屆公益路跑<br>與大家一起做公益

「BC」台灣柏釧成立於1999年,工廠目前位於彰化市,主要生產改裝避震器及客製化鍛造鋁圈,在世界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BC」的蹤跡,「BC」秉持著「緣、誠信」的經營理念,也因對品質的堅持與要求,成為消費者在汽車改裝市場的第一理想品牌。而為了回饋社會,特別於日前舉辦公益路跑活動,讓大家可以一同健康運動外,也能做公益。

健康路跑作公益

同時認識彰化之美

這次的公益路跑活動吸引許多愛好路跑活動的民眾報名參加,活動活動規劃有3K、5K、10K、21K等四組賽程。其中21公里組依男、女總名次成績,分別錄取前十名頒發獎盃及獎金,10公里組依男、女總名次成績,分別錄取前三名頒發獎盃及獎金;第四名至第十名頒發獎盃。讓所有參與的民眾除了健康、做公益外,還能抱走豐富的紀念品與獎金。

這次的公益路跑活動吸引許多愛好路跑活動的民眾報名參加,活動活動規劃有3K、5K、10K、21K等四組賽程,透過不同等級的路線規劃,讓喜愛路跑的人都有發揮的機會。
第三屆BC台灣柏釧公益路跑的起跑點一樣設置在BC公司總部內,出發前BC董事長-黃錦章,特別與現場民眾,還有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彰化縣議會機要秘書-張東正等政府單位首長/代表,一同作熱身操,帶頭參與路跑運動。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當天也特別到場為路跑民眾加油,表達支持與鼓勵之意。

平時熱愛賽車運動的「BC」董事長-黃錦章表示,辦路跑活動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能持續提倡全民健康運動風氣,促進人與人彼此關係互動,這次是第三次舉辦路跑活動,活動地點則是在跟公司最有地緣關係的彰化,帶著大家跑進「貓羅溪河畔」道路,遠離塵囂並欣賞沿路田園的風光明媚。BC台灣柏釧鼓勵全民透過路跑匯集愛心做慈善,特別將每一位參加者報名費中捐出5%給「社團法人彰化縣鹽光社會福利協會」,來傳播溫馨有愛的健康社會。

BC台灣柏釧鼓勵全民透過路跑匯集愛心做慈善,特別從每一位報名費中捐出5%給「社團法人彰化縣鹽光社會福利協會」,來傳播溫馨有愛的健康社會。

事實上,樂善好施的黃錦章,除了舉辦公益路跑活動外,近二年來也積極推廣高中籃球培訓計畫,讓熱愛籃球的青年有良好的打球環境,培育更多菁英有機會進入職業籃球聯盟,讓年青人有更多發展空間。

而這次的活動,BC也特別在現場展示了全台唯一、擁有「東洋法拉利」美名之稱的Honda NSX GT3,及另一部參與2016年AUDI亞洲巡迴統規賽與國內賽事的正規R8冠軍賽車,讓參賽者可以與賽車近距離的接觸,感受賽車的魅力、並合影留念。同時BC也邀請了眾多協力廠商及喜愛賽車的同好朋友,一起參與這個活動,希望大家可以為這個社會盡一點心力,共同來回饋社會。

BC董事長-黃錦章(左二者),與現場其他來賓一同鳴槍起跑,正式展開第三屆的公益路跑活動。

活動中黃錦章董事長也進一步表示:「連續舉辦三屆路跑,主要是讓更多人走出戶外,同時一起做公益,且今年我們也邀請彰化縣體育會、彰化縣政府來一同主辦,讓我們可以將這次的路跑活動辦的更精彩,也讓更多人看到彰化的美好。未來我們會持續舉辦路跑這個活動,有機會我們也會投入更多的公益活動,也謝謝這次所有贊助廠商、以及所有的跑者們。」

BC董事長-黃錦章表示,辦路跑活動的目的,是為了能持續提倡全民健康運動風氣,並帶領大家遠離塵囂,沿路欣賞彰化田園的明媚風光,同時一起做公益,謝謝這次所有贊助廠商、以及所有的跑者們。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