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_news
Mar 23, 2022
Coupe運動豪華跑旅 Infiniti QX55正式登場
autos_news
Mar 23, 2022
Coupe運動豪華跑旅 Infiniti QX55正式登場
Infiniti QX55

●日藝摺紙格柵水箱護罩+數位琴鍵LED尾燈組

●配備ProACTIVE智慧安全駕駛輔助科技

●搭載2.0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

●國內售價  249萬元

繼2021年12月首度在國內亮相並展開預售活動的Infiniti QX55跨界運動休旅,終於在今年3月22日於國內正式發表上市,販售車型採原單一動力車型設定,同時新車價格也未再進行調整,維持與預售價相同的249萬元。不過據總代理裕隆日產表示,QX55車系首批預售的80部配額目前已全部完售,同時累計至發表日為止,接單數已經超過百張,但總代理也將持續向原廠爭取更多的配額來會回饋國內更多消費者的購買需求。

QX55實則就是現行QX50的Coupe版本,兩車採用相同的底盤平台進行打造,不過卻擁有更壯碩的車身體態與大膽前衛的設計元素,車頭除了有著十分霸氣的家族化雙拱型水箱護罩,且內部更融入了展現優雅美學藝術的日藝摺紙格柵,再搭配星立方LED頭燈以及兩側大開口的霧燈座與氣勢非凡的下保桿進氣壩,帶來具剽悍力量的車頭樣貌。至於厚實飽滿的車尾,則搭配著有如羽翼造型般的「數位琴鍵」LED尾燈組,以45顆獨立的LED燈所打造而成,有著絕美的色光展現。

承襲以往FX車系霸氣壯碩的設計元素,車尾有著羽翼造型般的「數位琴鍵」LED尾燈組,十分炫麗耀眼。

內裝鋪陳設計幾乎與QX50一模樣,採上方8吋與下方7吋的雙螢幕InTouch信息娛樂整合系統,具備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功能以及原廠中文3 D衛星導航,其他諸如HUD、三區恆溫空調、雙前座電動8向調整(通風/加熱)椅、AVM環景影像顯示、電動天窗、Bose高級音響(16具揚聲器)以及電動尾門等皆為標配。安全配備則擁有完整的ProActive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包括ICC全速域智慧定速、DCA車距控制輔助、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PFEB自動急停輔助、BSW盲點側撞警示以及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等。

動力部分則搭載2.0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電子線傳附8速手自排功能的XTRONIC CVT變速箱以及AWD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擁有268hp、38.7kgm的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

搭載2.0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兼具性能與燃燒效能表現,可釋出268hp、38.7kgm最大馬力及扭力。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