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車訊
汽車新訊
Jan 28, 2021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陸行豪華飛船
一手車訊
汽車新訊
Jan 28, 2021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陸行豪華飛船
碩大的Mercedes-Maybach直瀑式水箱護罩以28條「Oar-blade 船槳」為造型,搭配GLS 600 4MATIC的5205mm車長、3135mm軸距,華麗中帶有霸氣。

創於1921年的Maybach將於明年迎接創建100週年,雖曾於2013年停止生產,但在2015年則以Mercedes-Benz頂級車款的豪華版本—Mercedes-Maybach重返市場,而台灣賓士同年也引進了全新Mercedes-Maybach S-Class。

●全手工繪製腰線,六種專屬雙色車漆。
●手工內裝,搭配Nappa 真皮及26 具Burmester3D環繞揚聲器。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EQ Boost ISG系統。
●新車正式售價:999萬元起。
 
在即將迎來Maybach創建100週年之際,台灣賓士也發表了Maybach第一部頂級豪華休旅車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開拓頂級豪華休旅車的新疆界。
 
每一輛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內裝的製作,都是由挑選出來並接受移地訓練的兩名專責工匠以手工製作。而外觀漆面除了七種銀粉漆及兩種特殊漆色外,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更提供六種Maybach獨特雙色車漆,由專人手工以特殊技法打造車側腰線及雙色暗塗,其中工法之複雜需耗時一周的製作時間。
 
既為Mercedes-Benz的頂級豪華車款,外觀自然要有明顯表徵,在三芒星標之外,Maybach 直瀑式水箱護罩以28條「Oar-blade 船槳」為造型,並鐫刻「MAYBACH」字樣,車側大面積的電動升降迎賓車側踏板也以「Oar-blade 船槳」設計以為呼應,而在D柱上則有Maybach雙M標誌印證層峰身價。
 
Maybach GLS 600 4MATIC提供六種Maybach獨特雙色車漆,車側腰線及雙色暗塗的負責工法需要專人費時一周得以完美呈現。


同採「Oar-blade 船槳」設計的大面積電動升降迎賓車側踏板,讓乘客擁有名流般的頂級禮遇。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的內裝師法豪華遊艇,高級Nappa真皮及木紋飾板等內裝鋪陳都由工匠手工施作,展現迷人的古典派豪華氛圍,配上全車內建26具柏林之聲Burmester高階3D環繞揚聲器,搭配創新降噪技術,說是行動音樂廳自不為過。
 
目前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提供寬闊的沙發式三人座椅、或頭等艙級獨立雙後座供準車主自由選擇,除舒適的Nappa真皮觸感外,座椅更有多重支撐充氣調整功能。後座除配備MBUX影音娛樂系統含雙 11.6 吋觸控螢幕外,另有一具可拆式MBUX後座觸控面板。而其後座椅相較一般GLS除可後移120 mm外,椅背也可後傾至43.5度,若再搭配選用的後座中央冰箱以及頂級鍍銀香檳杯,也足以媲美頭等艙。
 
既為頂級豪華休旅車,自然需要相稱性能搭襯,來自AMG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557匹馬力輸出,搭配EQ Boost 整合式啟動馬達動力系統可再增加 22 匹的馬力,0~100 km/h僅需4.9秒。而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也提供專屬Maybach駕駛模式,開啟時會暫停車輛怠速熄火功能,並採用二檔起步,搭配AIRMATIC氣壓懸吊系統,強調如同「飛船」般的精緻舒適路感。
 

兩人一車的專責工匠以手工打造奢華內裝,Nappa真皮、木紋材質及26具Burmester高階環場揚聲器,堪稱豪華行動音樂廳。
 

後座配有兩具11.6吋MBUX娛樂系統觸控螢幕,以及一具可拆式後座觸控平板。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