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_news
Jan 20, 2022
劃破天際 Lamborghini Sián Roadster
autos_news
Jan 20, 2022
劃破天際 Lamborghini Sián Roadster

●品牌首輛劃時代混合動力上空超跑

●設計靈感源自Countach、結合極致空氣力學

●V12引擎+48V輕油電,綜效輸出達819hp

●國內發表時間:2022年1月20日

●建議售價:全球限量生產19輛,已售完

還記得2021年9月,我們才剛迎接全球限量63輛的Lamborghini Sián首度抵台亮相,沒想到才相隔不到半年,更加稀有(全球限量僅19輛!)的上空版本Sián Roadster,也在2022年新春之際旋風登台。當然,本車也延續限量超跑「發表即售罄」的優良傳統,因此原廠並未公布正式售價,據傳基本車價超過350萬美元(以當前匯率換算約合新台幣9671萬元),若加上選配與稅金等,引進國內後身價應該早已突破2億大關。

首度在台亮相的Sián Roadster採用十分亮眼的Blu Uranus金屬湛藍車色,展現不容錯認的懾人氣勢。
Sián Roadster的設計靈感源自品牌經典車款Countach,並融入極致的輕量化材質與空氣力學設計。

首度在台亮相的Sián Roadster採用十分亮眼的Blu Uranus金屬湛藍車色,佐以Oro Electrum琥珀金勾邊、消光金輪圈與諸多直接外露的碳纖維鈑件,展現不容錯認的懾人氣勢;內裝則選用白色皮革為主要視覺焦點,搭配同色、灰色與雙色麂皮等材質拼接,再針對儀錶檯、中央鞍座、方向盤、座椅與門檻等處,施以呼應外觀車色的Blu Glauco藍色縫線,而座艙內除了可看到Sián專屬車型徽飾之外,直立式觸控螢幕底下還鑲有1 of 19的限量銘牌,充分彰顯其獨特身份。

內裝則選用白色皮革為主要視覺焦點,直立式觸控螢幕底下則鑲有彰顯獨特身份的1 of 19限量銘牌。
Sián Roadster擁有819hp綜效輸出與0~100km/h低於2.9秒的性能實力,若能開篷駕馭肯定終身難忘。
直立式觸控螢幕底下還鑲有1 of 19的限量銘牌,充分彰顯其獨特身份。

Sián車名來自Bologna當地方言的閃電之意,象徵其搭載品牌首創的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結合採用鈦合金進氣閥、於8500rpm時可輸出785hp強勁馬力的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48V低電壓系統,以及與同等重量之電池強大三倍、可額外輸出34hp馬力的超級電容,一同帶來819hp的綜效輸出,讓Sián Roadster可在2.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更超過350km/h,並且仍可保有Lamborghini引以為傲的醉人引擎聲浪,傳遞獨有的義式品牌靈魂。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