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
Dec 20, 2021
檜意森活賞老車 <br>經典90嘉義攝影會
試駕
Dec 20, 2021
檜意森活賞老車 <br>經典90嘉義攝影會

繼上個月的新北三峽夜間攝影會活動之後,台灣知名老車社團-經典90,本月份再接再厲於嘉義舉檜意森活村內舉辦嘉義廠的老車攝影會,筆者也獲邀參與,當天活動到場的車輛有老面孔也有新同學,在最台最大日式建築群的環繞下,使得這場老車聚會同樣充滿懷舊氛圍,讓人流連往返。

協力/經典90、SGT台灣街頭攝影

活動當天冬陽高照
踴躍人潮共賞經典

玩老車很多都是為了找回兒時的回憶,或圓一個過去無法完成的夢,加上有些老車真的愈看愈有味道,所以修復與整理老車的熱潮,才能在全球改裝界中歷久不衰,而全台規模最大的的老車推廣社團-經典90,為了讓大家能其聚一堂,聊車聊歷史,近期特別與SGT台灣街頭攝影會合作,在北中南舉辦多場車聚活動,而這個月來到了嘉義,地點就選在同樣有擁有最大日式木造建築群的檜意森活村內。

事實上,「經典90-老車回憶」過去主要是以FB社團為活動平台,從2014年成立至今,已獲得近16萬車迷朋友的加入,多年來也舉辦不少大小不一的靜態車聚活動,每次都能獲得許多車迷朋友的到場參與,而這場嘉義的車聚因為地點選在熱鬧的嘉義市區,加上當天氣候溫暖宜人,搭配各式充滿特色的商店與日式建築景色,使得活動人潮不斷湧入,將檜意森活村擠得水洩不通,讓更多民眾也能近距離接觸各種屬於台灣的老車文化,讓活動更有意義。

  • 這場辦在嘉義檜意森活村的經典90攝影會,當天氣候溫暖宜人,搭配充滿特色的日式建築,使得活動人潮不斷湧入,將場內擠得水洩不通,讓更多民眾也能近距離接觸各種屬於台灣的老車文化,使得活動富具意義。
活動當天還有民眾特別換上浴衣,搭配經典日系車與日式老建築,拍攝起來的畫面應該有濃厚的日本風格。
這位就是經典90老車回憶社團的創辦人兼社長-何華,在其努力奔走與籌辦下,連續三個月三場的北中南車聚活動,真的是辛苦他了,也因為他才能讓更多民眾接觸優質的台灣老車文化,感謝他為台灣老車的付出。
活動現場也來了不少SGT台灣攝影會邀請來的台灣舊車會成員,暴走族的裝扮吸引不少民眾關注。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