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新車/新品
Option 改裝車訊
Nov 26, 2019
SEMA中唯一的Legacy Wagon 外觀帥內在更是不得了 !!
新聞/新車/新品
Option 改裝車訊
Nov 26, 2019
SEMA中唯一的Legacy Wagon 外觀帥內在更是不得了 !!
圖片來源:Web Option
 
在充斥著滿滿新型改裝車的SEMA會場內,真沒想到可以看見Legacy Wagon BP型在這了出現。
 
這輛深棗紅色的Legacy,打造他的是位在Pennsylvania州的AREA1320 Motor Works,看起來就是一輛搭載氣壓避震器的低趴帥哥而已,接近一看沒想到引擎室內的也是好料滿滿的爆改怪物。
 
與車體同色塗裝的AMS高性能進氣岐管聳立在引擎室內,本體是直接選擇IAG PERFORMANCE利用EJ25為基礎打造的強化引擎,全封閉水道下半座的超級強化中缸,JE製的99.75mm鍛造活塞,與H斷面鍛造連桿直接置入其中,上半座也是選擇IAG Stage.4的規格。
 
在水箱罩後方的渦輪機為蓋瑞特GTX3576,當然為了將渦輪移植這個位置,芭蕉與進排氣管路通通都要重新打造,CSF製鋁合金水箱也是訂製規格,目前電腦則是美規車型限定的COBB Tuner ECU,雖然並沒有公布輸出馬力,不過光愾這樣好料滿滿的怪物,基本起跳應該是在400hp以上。


可以與上圖一起觀賞,為了讓蓋瑞特GTX3576渦輪機可以在車頭前方位置,除了進排氣管路需要重新打造外,就連水箱也是與CSF下單特製,雖然縮小撞風面積,但厚度卻是非比尋常。


光是那具與車體同色塗裝的AMS進氣歧管就有夠粗壯了,下方開始全數都是被IAG PERFORMANCE的產品給全數佔據。


出口直接朝添設計的鈦合金排氣管,先不管排氣聲浪是否舒暢,光是視覺系裹上的震撼度就相當激烈了。
 
外觀部分更是水噹噹,ACCUAIR氣壓式避震器的搭載,擁有極致美學的超低表現,並且這組氣壓懸吊的設計是採用內置設定,也就是ACCUAIR將馬達與控制器通通藏在氣壓鋼瓶內,讓內裝看起來更加洗練。
 

ACCUAIR內置式樣的氣壓懸吊,將馬達、管路與控制器全部藏在氣壓鋼瓶內,因此讓整個後行李箱變得相當乾淨,當然喜好因人而異,小編還是覺得外露的設計看起更有感覺。
 
搭配Rotiform LVS-M多片式輪圈,亮晶晶的拋光設計,猛一看難怪會讓人誤以為僅是一輛氣壓帥哥而已,而內藏子色塗裝的yellowspeed Racing多活塞卡鉗與碟盤,當然就是用來應付馬力爆表的這輛BP怪物。


閃亮亮的Rotiform LVS-M多片式輪圈內紫色塗裝的卡鉗相當顯眼,yellowspeed Racing多活塞卡鉗正是用來提供這輛目前超過400hp,安全制動能力的主要工程。
 
內裝則是走舒適的風格,將大量的內裝施以麂皮重新包覆來增添質感,座椅部分則是重新施包覆皮革與車縫線,原廠方向盤重新經過切格,將最下方位置更改為平行設計。


內裝部分維持全數原廠配置,僅有透過麂皮的包覆將原廠很會裂的中控台給施以全新的生命,另外座椅部分的重新包覆則是購入Recaro專用皮革來施工。


其他外觀部分也是換上了LED頭燈燈具,另外氣壩內滿到出來的中冷器,更是提供視覺上滿滿的爽感。


作為整個SEMA展場內唯一的Legacy Wagon當然不能掉漆,所謂的可遠觀也可褻玩焉正是這輛車最好的寫照。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