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5.30(六)
12:00 PM ~6:00 PM
「2019年度風雲車」獨家試乘活動
Nissan Kicks獲得多數評審的肯定,榮獲2019年度風雲車大獎

Nissan Kicks  在全方位主動安全、高CP值的加持下,獲得評審的青睞,一舉奪下2019年度風雲車、2019最佳國產SUV兩大獎項;不僅如此,Kicks同時還奪下讀者票選2019最佳人氣車款獎項,可說是實至名歸。

邁入第十四屆的車訊風雲獎日前公佈得獎結果,經過位來自25位汽車媒體、各領域專業人士的嚴謹評選,Nissan Kicks   最終獲得多數評審的肯定,榮獲2019年度風雲車大獎。

全面的安全配備及高C/P值擄獲車主們的芳心

Nissan Kicks 以全面的安全配備及高C/P值,擊敗 Mercedes-Benz A-Class、Toyota Camry 等眾多對手,奪得「2019最佳國產SUV」、「2019年度風雲車」、「2019最佳人氣車款」三大獎項,而 Nissan Kicks   的得獎,證明國內對於國產汽車完工品質深具信心,同時也象徵國產車將進入主動安全新世代。

想要獲得獨家的試乘機會嗎?

TADA特別替各位廣大的網友們,爭取到TADA網友獨家的「Nissan Kicks預約試乘活動」!

只要TADA網友已年滿18歲、並擁有汽車駕照,

即日起到報名截止期限2020年月31日中午12點前,按下報名鍵報名參加!

我們將隨機抽選10位幸運兒,獲得獨家試乘機會,再送獨家TADA好禮喔!

回文
留言區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