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s_news
Jun 27, 2022
真佛心售價<br>Kia Sportage超前衛登場
autos_news
Jun 27, 2022
真佛心售價<br>Kia Sportage超前衛登場

●大膽前衛的未來造型

●配置12.3吋雙曲面數位大螢幕

●搭載Level 2等級的DRIVE WiSE安全輔助系統

●全新Smart stream 1.6升渦輪汽油引擎

●國內售價  Trendy/Apex/X-line 4WD:114.9/124.9/135.9萬元

繼6月1日對外展開預售活動之後,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於6月8日正式發表這款深受國內消費者期待的全新世代Sportage,販售車型編成維持與預售時相同,共提供Trendy、Apex以及X-Line 4WD等三種車型等級設定,且正式售價也與預售價相同,分別為114.9、124.9與135.9萬元,對此價格再搭配新車所擁有的強悍硬實力,讓此車擁有破錶的超高CP值表現,也難怪在短短一週內累計預售接單已經突破800張。

十足科技前衛的外觀造型絕對是全新Sportage受人青睞的一大產品賣點,其外觀導入最新的「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彙,車頭採大面積的Tiger Mask虎式水箱護罩,並搭配猶如迴力鏢樣式的「ㄑ」字型LED日行燈以及菱形上下分體式的LED頭燈組,帶來十足炫目且吸睛的車頭樣貌。至於車尾同樣採迴力鏢樣式的LED尾燈組,並以黑色烤漆飾條進行點綴,而帶出左右貫穿式的視覺印象,再加上微翹的車尾線條。而串聯出與EV6的印象連結。

霸氣的Tiger Mask虎式水箱護罩、ㄑ字型的旋鏢式LED日行燈以及鑽石菱形的LED頭燈組,構築了令人十足驚豔且吸睛的車頭樣貌。
迴力鏢樣式的LED尾燈組、左右貫穿式的視覺印象,再加上微翹的車尾線條,帶出了與EV6相似的神韻。

在配備上則擁有滿滿的豪華科技配備,入門Trendy車型即標配有LED頭尾燈/日行燈、Push Start、Smart Key、Level 2駕駛輔助系統、12.3吋數位儀錶、12.3吋多媒體影音系統、雙區恆溫、觸控式切換空調/音響功能面板、駕駛座電動座椅、RVM倒車顯影、Drive Mode以及感應式電動尾門等。中階Apex車型再增加BVM盲區顯影輔助、SVM環景輔助、Harman Kardon音響、換檔撥片、E-Shift電子旋鈕排檔系統以及64色氣氛燈等配備。頂規X-Line 4WD,則除了擁有專屬X-Line外觀與黑化內裝套件之外,則再增加雙前座加熱/通風功能、副手座電動調整、後座加熱座椅、Qi手機無線充電以及能選配全景式電動天窗燈等配備,以此規模水準來說確實已無可挑剔了。

在用料質感與科技氛圍大幅提昇的車艙內,有著由12.3吋數位儀錶與12.3吋觸控主機所構成的全景曲面大螢幕,為最大吸睛亮點。

動力部分採單一Smart stream 1.6升T-GD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設定,搭配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擁有180hp、27.0kgm最大動力輸出。此外,Trendy與Apex兩車型是採前驅設定,而頂規X Line車型則採四輪驅動配置,且全車系皆標配Drive Mode多重駕馭系統,可提供Eco/Normal/Sport/Smart等4種駕駛模式。

搭載Smart stream 1.6升T-GDi渦輪汽油引擎,具備CVVD連續可變氣門持續期間技術,擁有180hp、27.0kgm最大動力輸出。
回文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