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新車/新品
一手車訊
Nov 03, 2020
純電可行駛43公里 英國開賣! Jeep Renegade 4xe Plug-in Hybrid
新聞/新車/新品
一手車訊
Nov 03, 2020
純電可行駛43公里 英國開賣! Jeep Renegade 4xe Plug-in Hybrid
●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
● 具備eAWD四驅
● Selec-Terrain地形選擇
● 英國上市時間:2020年9月
● 英國售價:英鎊32,600~36,500
 

方正造型的尾燈具極高辨識度。

越野名駒Jeep旗下的小型插電式油電混動車型Jeep Renegade 4xe已於9月於英國正式開始銷售。身為Jeep首款電動化車型,Jeep Renegade 4xe採用1.3升直列4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6速自排變速箱,可輸出130匹或180匹馬力,並搭配兩具電動馬達,第一具馬達較小,位於前軸與引擎相接,除了與引擎同工外並具有高壓發動機的功能;第二具馬達位於後軸,可輸出60匹馬力與27.5公斤米的扭力,而容量11.4 kWh的鋰離子/鎳錳鈷電池組則位於車底中央。在油電混動的狀態下,Jeep Renegade 4xe的綜效馬力為190匹或240匹馬力,極速為200 km/h,而純電行駛則可達43公里。
 
油電混合動力並不影響其越野性能,Jeep Renegade 4xe的三款車型(Longitude/ Limited/ Trailhawk)均搭載四輪驅動系統(eAWD),而更新的Selec-Terrain地形選擇旋鈕具有自動、運動、雪地、泥濘/沙地、岩地等模式,同時整合eAWD按鍵(4WD Lock、4WD Low、陡坡緩降)以強化各種地形的適應能力。
 
緊湊車型的Jeep Renegade 4xe車身長寬高為4236 x 1805 x 1692 mm,軸距2570 mm,擁有186 mm的最高離地高與1770 kg的車重,而行李廂標準容量為330公升。在內裝部分,Jeep Renegade儀錶配置7吋顯示幕搭配中控台8.4吋觸控螢幕並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同時搭載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包含高能見度的LED頭燈、前方碰撞警示、車道偏離警示、智慧車速輔助、交通標誌辨識系統等。透過家用2.3 kW功率充電,5小時內可將Jeep Renegade 4xe的電池充滿,若採用原廠配套的easyWallbox 7.4 kW功率進行充電,充滿電時間則可縮短至2小時內。
 


中控螢幕下方為音量與空調設定,底部則為純電/油電模式切換與四驅模式設定。



Selec-Terrain旋鈕同時整合eAWD按鍵。

 
回文
留言區